TEL:5110 5511    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2C啓如商業大廈20樓2001室  
   
   4級能力試班      
 


   

 學校簡介 【岩谷學園電腦商務專科學校 日本語科】

  校長的話 

HEART」&「HARD」一直是我校的教育方針。意為以赤誠之心嚴格教育。我希望日本語科也能樹立一個學習是艱苦的、但是師生之間、學生和學生之間有互相真心交流的傳統校風。習日本語並非輕松簡單,所以希望在習的同時,師生之間・同之間・地區的居民之間進行廣泛的交流,為歡迎各位留生的光臨,校還按排了各種豊富多彩的活動,讓生渡過愉快而充實的留生活。
 
     校長 松井 清  
   


 本校擁有日本語教授法資格、豐富的教學經驗、對異文化抱有深刻了解的講師陣容,直接用日語進行熱心指導。對於優秀的模範學生,有全勤獎及各種獎勵制度,獎金制度,並且向大學或專門學校推薦優秀的學生。
另外,為增進留學生活的充實性,不但提供可直接接觸日本人及日本文化的機會,而舉辦各種課外活動。
學生宿舍設備齊全,懂中、英、韓文的工作人員,親切地幫助學生解決生活上各種問題,讓學生能安心過留學生活。
 
Copyright © 2007-2022 Bunka Japanese Language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