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5110 5511    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2C啓如商業大廈20樓2001室  
   
         
本校課程介紹


 



校具備「聽」、「讀」、「寫」、「説」均衡發展的四大功能,能培養出「正規」的日語能力。入學時,我們將會正確地判斷出適合各位的班級,再加上任課導師的細心指導之下,配合校方指示進行學習,迅速提高日語能力。
在創作教材上以及對導師的要求亦趨認真及嚴謹。在製作教材上,本校搜羅不同在日常生活中學生能輕易接觸到的題材來作教材,使學生更能投入於課堂内,令學習氣氛更活潑。
我們還有在語言教學上不可缺少的生活文化背境,現代習慣,流行時事等教育。就算是初學人士,也可以利用最短的時間,學會日常應用的日本語會話。此外,為了各同學能通過公認性資格檢定的日本語能力試 N5~N1級測驗,本校能提供有效之策略。
Copyright © 2007-2022 Bunka Japanese Language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